揭秘国外媒体如何一步步瓦解孙杨:中国一哥却
时间:2020-04-26 13:52  来源:  作者:八公山新闻
  

近日,孙杨再次成为了全世界媒体关注的焦点。实际上一路走来,我们要说,FINA并未为难孙杨,WADA的确要捍卫他们的尊严,但这家机构并非神通广大,他们也是依靠媒体的消息来获取信息。我们回顾一下,国外媒体是如何一步步瓦解孙杨的。

手机怎么赚钱又不要本钱可以提现

2019年1月,《泰晤士报》指出,孙杨抗检,可能面临终身禁赛!孙杨随即发表声明,认为这是不实报道,要求《泰晤士报》就此事件对孙杨赔礼道歉并还原事实,否则将提起诉讼。《泰晤士报》是英国的一张综合性全国发行的日报,诞生于1785年元旦,在欧美媒体界影响力巨大。事情短暂发酵。

2019年1月3日,澳大利亚《星期日电讯报》从匿名人士那里收到了一份报告,报告内容为一份长达59页的关于孙杨与检测人员冲突的全过程。在最“合适”的时机,澳大利亚媒体公布了这份报告,导致的结果就是孙杨在世锦赛被欧美运动员围攻,孙杨也开始和澳大利亚媒体闹翻,听证会拒绝澳大利亚媒体的审判。值得一提的是,这份报告,原本是机密文件。国际泳联回应道,不解机密文件为何会曝光。《星期日电讯报》也是一家大媒体。此时,事情已经一发不可收拾。

2020年2月,孙杨案宣判前夕,美联社又神通广大,透露国际泳联一直致力于孙杨免遭处罚的工作,FINA的信誉已经降到了冰点,在WADA与外媒的压力下,现在的国际泳联,成为了很多欧美运动员眼中的一个笑话。国外媒体此时依然施压,加上孙杨在听证会表现不佳,最终被CAS判了8年的顶额处罚。国内舆论一片哗然,但国外媒体基本心态平稳,显然早已预计到这一切。

2020年4月,知名游泳网站“游泳世界”总编辑克雷格-洛德撰文,是他们提醒了W兼职团队如何找商家ADA后,中国游泳协会才撤回了孙杨的集训通知,这一下国外舆论再度爆炸。而且,“游泳世界”一直关注着孙杨事件,几乎没有给孙杨任何“机会”。“游泳世界”是欧美最专业的游泳网站,总部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,有60年的历史,2017年与国际游泳名人堂合作。

整个过程,孙杨被国外媒体一步步瓦解,而孙杨受到的支持极少。哪怕是队友,也没有人站出来为孙杨发声,孙杨在舆论层面完败,就不奇怪了。

友情链接